万恶的Detal

我就是上来发泄的。
不知Detal为何物的TX,请自行去国民百度。

万恶的专业段。
就听那女的哇啦哇啦滔滔不绝的讲了整整3分半钟,我默默按了暂停键然后进行自我安慰+洗脑:虽然咱没听懂多少detail,但是好歹听懂了人perpose讲的是history。

so,我兴致勃勃的去翻scripts...
结果看见段落标题赫然写着:“listen to the part of a lecture,the professor is discussing Botany.”

掀桌!
我以为你丫讲历史呢!
结果你生生讲了3分半钟植物学!
你TM慢点念会死啊!

所谓雷着雷着就习惯了,囧着囧着就麻木了。
可是我TM要靠这考试啊!
你天天S我S不够吗?我彻头彻尾不是一万年M!

爬下去淡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摸摸可怜孩儿,好辛苦v-15

不想听就表听,不想写就扔一边。

后天找你血洗AL去。v-63

抱住蹭~
下次再做Detal我陪你XD
早睡。别熬夜。

下周开始突击复习~~给你指条明路吧~~看机经去~~踏下心~~不要对分数抱太多要求,把自己能做的都做了,对了,明年第二次你报不报,我准备报八月份的,你要想报,到时我告你时间抢位去~~哈哈~~
p.s:这次找姑娘给我送水 压力有点大~~班里人都等着我表率呢~~也等着看我个人魅力到底够不够~~ 调整心态了~~哈哈

To 落:你拍我电话吧,最近RP不好,短信总是很迟钝才能看见。

To yori:小样儿有你在边上,我就甭想学了。

To core:机经还是到最后10天再看吧。功利性太强终归不好。
你赶紧勾搭一姑娘给我看看得了。瞅你惦记得这没出息样儿XD

我还真一般惦记~~~这次不着急~~~慢慢来~~哈哈 现在正熟悉期呢~~ 我看你比我急~~哈哈

我今儿看了李米的猜想,回头你有机会看看吧。

其实无所谓是什么人,无所谓你出不出众,爱情在未来的现实里,都显得无足轻重。

爱情这东西虚幻~~但爱这东西却不虚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