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胜有声

话说那天我们又集体熬夜了。
不为学习,不为J+,只为生计。
笑。
其实早就动过这念头,说等刻录机到了,大四一起开店卖盘去。
或许深夜通常我们这帮人都清醒,所以我们从投资预算到法律支持全都考虑了一遍。

目标自然是卖档赚钱。事实证明我们都是纯良的孩子,所以我们第一个考虑的是有字档怎么卖。
要是被各家人看到我们明目张胆的标着XX字幕组的大LOGO,估计我们店还没开张就被各位御姐扼杀在摇篮里了。
so
国民了一下,讨论了一下,研究了一下相关法律条款。
结论:网络上的档,其实都是无版权的 = =|||||
点头,我们很无耻。

另外,容我仰头向天状,感谢上苍赐给了我们属性不一的各家人。
That means...
档会涉及KK,P,T,KT四家。
也就是说,我们未来的财路是宽广的。偷笑。
当然,我们的原则是,每家的档,必须够全,才有资格拿出去卖。

开店涉及安全问题。
好在我们现在还在学校,所以相关地址都写XXX207邮箱XD
谁要黑我们,那你们先过了保安一关吧。哦也。


另:听说今天我们学校考6级的时候由于清晰度问题重放了一遍听力。
U们都是幸运孩儿,多出20mins做题时间。
那么就请往700考吧~

特地重来编辑,谨代表党和组织以表达我对重病伤员熊猫TX的慰问。
其实很想看U窝在墙角打点滴的可怜样儿XD

以上。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抽打。
U们这些个黑心人。v-56

笑喷。
谁不要命了敢黑你们啊御姐v-253

网络上的档,其实都是无版权的 = =|||||
-------------
是,我无条件同意。。。

你很棒~~~

To lion:XD 我们是纯良的黑心人。

To 凛冽;我是loli,纯的。

To 小卡:= = 我又无耻了

To core:干嘛还把名儿给改了,谁不知道是你啊。

跟我差不多,就喜欢坐小板凳挨一边看看惨状...
ps:我找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把你的音乐盒的音乐停下来...-_-'''''''

抚摸石叶,U个小坏人v-218

暂停键在小机器人腿上,你把鼠标悬停在那儿能看见。

我好像一直叫这个啊~~~晕~~~没注意这里曾经的隶属名...
还是他观察能力有限~~看不到小机器人的奥秘~~~哈哈 也看不到你戴那一半的小机器人了~~~嘿嘿
今天真的好冷~~我需要围脖了~~~

你给我的那小机器人还在盒子里好好的放着呢。
我打算下次去新中关的时候重买一个,省得您见不着他想得慌XD

另:最近MS没啥好看的围巾= =

不不~~~生日礼物我还愁呢~~~就当重新买个多好~~省着还得想了~~嘿嘿

阿姨,我偷偷来看你了
我娘今天不高兴了,八成是同学聚会搞的
今天我妈她男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叫爸
反正就是他上东京友好乐园,和KT的中丸先辈
真是期待我妈HC她男人的样子,肯定又要让我朝着那个方向努力
好吧~我会努力成为包子的

乖孩子让阿姨chu口~

你不变包子你娘也绝对爱你,摸摸v-266
我现在去找你娘安抚她受伤的心灵XD

对了,今儿晚上我负责哄你睡觉,去洗白白~

respond

Every body knows that humen's life seems to be very expensive, however people need cash for various issues and not every person gets big sums cash. So to receive some <a href="http://bestfinance-blog.com/topics/business-loans">business loans</a> and commercial loan should be good solution.

respond

If students not assured what to choose, free essays or dance essay paper, they have to ask you, because you know the right way to do the good knowledge.

answer

Click here if you wish to buy an essay online without paying a large sum of money. Take advantage of essay writing services offered by very proficient pros.

re

It’s very important to create the best quality middle east essay "manyessays.com" & college essays to have the good grade at the university.

answer this post

I know that gcse coursework writing is not easy. Nevertheless, I suggest to order A level coursework "supremeessays.com" to relieve your writing pain.

reply this topic

Now, you can find numerous custom paper writing companies which propose cheap custom essay writing services, but I advise you to look here and buy term papers essays of high quality from the most dependable organ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