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痛,并happy着

很久未认认真真的写过真实的生活了。

忙碌

点头。

忙碌到明明在同一个校园里却一个多月从未碰过面 --->喂,某人你该反省了。去面壁。

忙碌到没有时间停下来去看看这个美好的秋天。笑。

其实我在给自己借口。因为实在是欠债太多嘛~

上周513JQ联谊团经过几个夜晚的呕心沥血,运用专业知识成功开发了一套全J扑克牌。

拇指给各位油菜花。

虽然这一礼拜是每逢大课必实践此神奇纸牌,并且每逢实践必被老师逮住人赃并获,但眼看着我们抱着大无畏的学术精神不断升华完善着规则,某潋还是挥常欣慰的。

中心思想:我们痛,并快乐着。

另:熊你这回拿烙铁烫到我手了,U要负责到底!下回我只管剥线递钳子,你尽情焊吧,哦耶~

12月某人要考T了,于是会消失一段时间。
各位珍重。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下次你把全J规则贴过吧XD

让众生学习下。奸笑。v-8

这地方好,安静~!

话说...
安静...
难道我以前BO上音乐很忍不了吗...v-10

得,大家都是夜游神...
忍还是能忍的...
找这么个地方就跟你刚新买了套房似的,得逐间的转悠转悠...

XD
等我忙停了再来折腾背景音强奸你的耳朵v-221

~

你应该面壁了~~哈哈

完了,core同学我不知道你是谁了= =
过来报名字,乖,有糖吃。

搬新家了,来祝贺一下,好久没联系,最近还好吗

抱住喵喵蹭~
就是瞎忙v-22
你今年Christmas回来不?

不认识我~~
明天咱可就重生了~~~哈哈
p.s:你还痛?你跟谁痛呢?你要都说痛,那我直接结束生命了~~哈哈

core...这词还真适合它...
果然又有背景音乐了-_-''

= =
打击我v-239
有那么难听嘛...
我还特地搞个纯真点的...v-23

不喜欢那个小机器人吗?XDv-10

嘿嘿~~貌似应该是一半de更好玩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