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绊之--->虔诚之

虽说从小被教育要唯物主义,但人在大事上总会去找个精神依托。
于是在备考之路上,我颠颠儿的跑国子监先祖那里去沾沾灵气儿。
人总是自我矛盾的活着。摊手。

--->其实说先祖,那也是我家人嘛。笑。

图是糊的,人是清醒的。
凑合看吧。

来,街口先拜下!
5.jpg


指。
那正中是俺先祖。
他有点小>_<...顶锅盖逃。
1.jpg


这个...总能让我YY成...深宫窗棂幽怨多......喷。
2.jpg


好吧...这是我的恶趣味......望天。
3.jpg


Ultimately......step by step.
I promise.
4.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你去雍和宫为毛不叫我...扭动...

孔老祖是你先祖?
你家啥关系...

你脚上的是乔一不?
女孩儿穿乔一...oh...我要膜拜><

我膜拜那仨脚印。。。
看得我浑身一冷。。。

给U拇指...这回没迷路。
摸之~

LSS你表被她时而BH偶尔性情的外表迷惑。
她就一彻底败金的家伙= =
你应该问问她有多少双乔一多少双限量才对。

嗯...摸下巴...
吐槽好成功~

LS姑娘...
我等U的文儿等得好辛苦...
有个矫情儿的人非要等生日那天才放出来...翻滚...

我公公是德字辈嘛,他们入家谱里的名字我不记得了,MS是很繁很复杂的土字旁汉字。摊手。

桀我怀疑你是不是也败鞋啊,半截都能看出是乔一...囧
其实都前年买的了,复刻其实没啥,元年版才值得收藏,不可以像我这样肆无忌惮的拿出来穿的。笑。

小卡你表忽视重点嘛,咱是在自我脑内进步的过程XD

lion你真不HD...翻滚...
哼,人姑娘的文儿你好好观摩研究。读后感交上来!

你是考外语吧?要是的话,我现在才明白,原来国子监也有驻外办事处...
ps:明要是忘了给你发短信,现在就先祝了吧,生日快乐~!

笑。小熊猫真是好久不见U><
我考G啊考完G还得考T。望天。

快乐说一次就够了XD

哦,有空出来聚聚,在家都宅出病了